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北京开机 沙溢欲扮“纯爷们”型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59  新闻晨报
《牡丹亭》北京开机沙溢欲扮“纯爷们”型书生
沙溢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电视剧版《牡丹亭》日前在北京开机。《武林外传》中老白的扮演者沙溢出演男一号、书生柳梦梅,杜丽娘由孙菲菲扮演。

  自《武林外传》以来,沙溢在电视剧中扮演的大多是“纯爷们”类型的角色,首度挑战书生,他不愿被人叫做柔弱书生,“柳梦梅虽然是书生,但他不是那种单纯意义上的柔弱书生,实际上他内心很刚烈的,所以才会对爱情那么执着。”沙溢还曾专门去看过昆曲版的《牡丹亭》,“以前不爱看戏,总觉得咿咿呀呀的拖得很长,但是这次特意去看这部戏,不知怎么突然觉得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