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 百位明星到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包括郎平、宋祖英潘长江李冰冰齐秦刘若英许茹芸濮存昕蒋雯丽等百多位各界明星到场献爱心,明星们担任了接线员,接听观众的爱心捐款热线。

  这场晚会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及天津卫视六家卫视联手打造,是地方卫视首次联合举办赈灾晚会。晚会汇聚了大量明星,大家都身着印有赈灾字样的白色T恤。在4个小时的直播中,以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向遭受台风灾害的台湾同胞展现“爱的力量”,晚会开场后不久,群星集体登台合唱了《龙的传人》,偌大的舞台顿时变得特别拥挤,大家手牵手、肩并肩,显示出众志成城的力量。此后刘若英、许茹芸演唱《最亮的星光》,濮存昕、蒋雯丽、陶虹王学兵等明星朗诵了诗歌《同胞心》,节目主题均与赈灾贴合。在北京奥运会排练过程中不幸摔伤脊椎的女舞蹈家刘岩,昨晚坐在轮椅上“跳”了一支名为《生命的祝福》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十分感动。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两岸孩子对话、游戏的环节。经历过“5·12汶川大地震”的四川孩子和台湾的孩子们通过玩唐诗游戏相互表达感恩,情节异常感人。此外。在直播过程中还开通100部爱心热线电话,由明星担任接线员,接受全社会的捐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