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卫视同办赈灾晚会 上百明星为台湾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丹丹)继香港演艺人协会举办了“8·8水灾关爱行动”赈灾晚会后,昨晚,上百位明星聚集在一起,参加由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等六家卫视打造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周迅等人还亲自担任接线员,接听从各地打来的捐款电话。

  周迅李冰冰当接线员

  昨晚,宋祖英毛阿敏、周迅、李冰冰等众多大腕明星集体出现在晚会现场并现场捐款。周迅、李冰冰、邓超等还担任接线员,接听从全国各地打来的爱心电话。接听电话时,周迅用手捂住话筒,轻言细语并认真记录着,还不时用手指擦去眼角的泪水。陈凯歌姜文等众多明星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都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刘岩演绎轮椅上的舞

  现场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在奥运会彩排受伤的刘岩,她用一支轮椅上的舞蹈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刘岩说,她一直在轮椅上练习舞蹈,昨晚是她第一次公开表演,“我用这支舞蹈为大家祈福”。

  截至记者发稿时,晚会仍在进行中,捐款也还在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