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海峡的爱心》明星献爱心 募善款超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 实习生高原)昨晚,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在《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一次次响起,在这台长达4小时的晚会中,来自影视歌坛的艺人、体坛健儿以及各个行业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助善款。晚会结束时,主持人宣布,初步统计募得善款3.1亿元,捐款还在进行中。

  由东方卫视与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等六家卫视联手举办的这台赈灾晚会,短短48小时就落实了各项准备工作,联络到数百位各界明星。

  赈灾晚会上,来自台湾的艺人徐若瑄热泪盈眶:“只要人间有爱,每个人尽一份力量就会有奇迹发生,谢谢爱心,谢谢你们!”周迅李冰冰王宝强陆毅邓超、郎平、王义夫等众明星还义务担当起接线员,接听每一个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周迅的话代表着大家的心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陆与台湾是一家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