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播出 冯远征陈冲上演“问题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3:22  新闻晚报

  

《人到中年》播出冯远征陈冲上演“问题夫妻”
陈冲、冯远征

  剧目:《人到中年》播出:电视剧频道 时间:19:00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当代情感剧《人到中年》将于本周日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由陈冲冯远征刘金山、咏梅、梁丹妮和已故演员丁霄汉联袂主演,讲述了当下中年人三种不同的生活情感故事。曾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婚变》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冯远征与著名影星陈冲,在剧中饰演一对问题夫妻,陈冲所饰演的妇产科女医生“田文洁”与冯远征饰演的丈夫“贺立群”将面对夫妻、母女、婆媳等中年问题。

  曾荣膺金马影后的陈冲一直活跃在电影圈,《人到中年》是她首次接拍的电视剧。剧中,陈冲与冯远征用尽半生积蓄付了一套商品房的首付,终于搬出了寄居多年的岳母家,以为搬进新家就能开始幸福安定生活的夫妇没想到这恰恰是一连串烦恼的开始。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自己,二人经历着所有中年人必经的风雨和考验……陈冲坦言,之所以接拍这部电视剧,完全是被剧本打动,“作为一个女儿、妻子、母亲,我对这种题材非常熟悉,虽然常年生活在国外,但中年女人的困扰与七情六欲是全世界共通的。 ”

  与陈冲演对手戏的冯远征也赞该戏很有特点,“其他情感戏都是由于外来因素造成家庭破裂的,但这部戏就是家庭内部的问题,对父母、对另一半、对孩子,或者忽视、或者折磨,事后又后悔。 ”对于搭档陈冲,冯远征也不乏溢美之词,“我还没跨入这行时就把她当偶像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