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重变身孤胆英雄 《八千湘女》上演天山剿匪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任重变身孤胆英雄《八千湘女》上演天山剿匪记

大漠余晖 千里剿匪

任重变身孤胆英雄《八千湘女》上演天山剿匪记

任重上演天山剿匪记

任重变身孤胆英雄《八千湘女》上演天山剿匪记

任重在新疆的花海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因庆献礼片《八千湘女上天山》日前在天山杀青。故事讲述的是建国初年为了边疆的安定,八千女兵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来到新疆,与驻疆官兵一同建设新疆、保持国家的安定团结的故事。有着“话剧小天王”之称的青年演员任重担当男主角,骑兵连长徐放,一个以战争为生命的蒙古族汉子。其中的一场戏,在广袤的沙漠中,走失了战马的徐放变身孤胆英雄,凭借着坚强的信念上演了一出千里剿匪记。

  为了真实的再现天山剿匪的场景,剧组特意到新疆实景拍摄。一望无际的沙漠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恐惧。任重就是在高温的暴晒下,在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沙漠里寻找一个逃跑的土匪。不停的在沙漠里摔倒、起身,最难的还有脸上的妆,炽热的日光毫不吝惜的照在任重的脸上,本来应该布满血浆的面孔不停的被汗水冲掉,不停的重化,油油的涂在脸上让人难以忍受。

  虽然拍的很苦,可是收工的那一刻,看到大漠落日余晖,还有大片的花海,还是让人心驰神往了好久。“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绝对不许有人破坏她的安静与美丽。”这是戏里的徐放,戏外的任重心底的呼唤。

  该剧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10月国庆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一同回到那段可歌可泣的战争岁月,和八千湘女一起重温那段历史,感受来自天山大漠的独特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