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中》播出引争议 观众不认于洋大侠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闯中》播出引争议观众不认于洋大侠范儿(图)

于洋和濮存昕剧照

《闯中》播出引争议观众不认于洋大侠范儿(图)

于洋

  新浪娱乐讯 由侯咏执导,王茜华苗圃董璇濮存昕于洋、刘佩琦等主演的《闯关东》中篇再战荧屏,开播几日在争议中收获了收视与影响力双丰收的可喜成绩。演员于洋无疑成了一大亮点,同时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的浪潮中,很多粉丝和网友对于洋剧中新造型展开激烈争议,多数观众不太能接受于洋的大侠范。

  该剧播出几日,其史诗气魄和平民视角牢牢抓获观众眼球,收视也呈现“高开高走”,但几大绿叶濮存昕、于洋、刘佩琦却迟迟未出场,观众已早早买碟过足瘾,了解到于洋饰演的周和光彻底颠覆了于洋在《林海雪原》中的少剑波形象,多了复杂的人性冲突,融聚了更为深邃的生命观,以一种更细腻、更逼真的表演风格挖掘出了人物内心的情感,让人直呼于洋演什么像什么。

  剧中,于洋饰演的周和光是一个颇具大侠范儿的人物。游走于闯关东的江湖之中,“行侠仗义”且有勇有谋,中国北方人身上那股奇胆侠气在于洋饰演的周和光身上淋漓尽致呈现。在该剧中,“大侠”除了“侠骨”之外,并没有缺少“柔肠”,且必定只为红颜醉,三姐夫周和光(于洋饰),将铁骨铮铮幻化而成的“柔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