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明星情牵宝岛 六卫视爱心掀起收视狂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百明星情牵宝岛六卫视爱心掀起收视狂潮(附图)

江苏卫视主持人周舟(左二)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0日晚北京举行了由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六大卫视携手奉献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近百位明星,以及各企业界人士在晚会现场纷纷捐出爱心善款,最终募得善款3.1亿元。不仅如此,据索福瑞快速检测,23中心城市当晚共有6千万观众关注六大卫视联合播出的该晚会,成为20日晚间收视冠军。

  不能现场献出爱心,一些心急如焚的观众甚至连夜赶到电视台,表示要捐出善款,江苏卫视总编室表示整个晚会期间,办公室电话声不断,“都是热心观众来询问捐款事宜的,甚至有对老夫妻冒着大雨送来善款,观众们心系同胞的心情让我们非常感动”。据了解,20日晚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分别以1.403、1.275、1.015的收视率位列同时段前三,掀起了爱心收视狂潮,“这次六大卫视联合播出的赈灾晚会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作为我们媒体人,我们不仅仅是捐200万的善款,我们更有义务和责任,让全国观众通过我们的平台参与进来,让他们感受到台湾同胞需要你们”说到这里江苏卫视总编室这位负责人略显激动,“我们非常骄傲能和兄弟台一起为台湾同胞们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同样感谢全国观众能通过我们的平台向台湾同胞伸出援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