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丑爹》热拍 翁虹跳海救人奋不顾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47  新浪娱乐
《我的丑爹》热拍翁虹跳海救人奋不顾身(图)

翁虹跳海勇救“老爹”

《我的丑爹》热拍翁虹跳海救人奋不顾身(图)

翁虹真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翁虹、严顺开、江宏恩陆港台三大实力演员主演《我的丑爹》,正在大连热拍。老表演艺术家严顺开扮演善良幽默的丑爹,台湾演员江宏恩继续扮演儿子这一角色,儿媳妇则由香港影星,已是漂亮妈妈的翁虹担任。故事依旧围绕着家庭与伦理展开。

  前日,剧组在大连某海边拍摄了一场重头戏。丑爹因为儿子的欺骗一时想不开,跑到拾垃圾的海边欲寻短见。 正式拍摄时,“丑爹”严顺开慢慢走入水中,背影显得十分绝望,从远处奔来的儿媳妇翁虹,看到这一切,大声叫喊并慌忙扎进海里想要救出“丑爹”,在救“丑爹”的过程中,翁虹几次摔倒在海里,还呛了几口海水,终于使出全身力气抓住了严老,并将其往岸上拖。

  当时海风很大,两人被海水漂向一块岩石,眼看严老的头就要撞在石头上,翁虹用手臂护住严老。而翁虹以饱满的情绪和演技将整条戏一气呵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