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走红荧屏 冯国强改邪归正演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走红荧屏冯国强改邪归正演警察

冯国强饰叶春生

  新浪娱乐讯 冯国强扮演的许多反面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比如在《缉毒英雄》中他就成功扮演了心狠手辣的大毒枭何阳。然而,近期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缉毒先锋》中,冯国强一改往日的坏人形象,扮演了一名缉毒英雄叶春生。谈起这次扮演卧底缉毒警察的体验,冯国强表示缉毒警察才是最牛最危险的演员。

  冯国强表示这次扮演缉毒警察是有着与众不同的体验,他说:“缉毒警察完成每一次任务都是在完成一个故事,把自己演成另一种身份。卧底就是演员,他们是最牛最危险的演员。我们作为演员,一次演不成功,还有第二次机会来调整,可是他们没有时间调整,哪怕是一个不自信的眼神也会带来生命危险。他们的工作性质一是危险,其次卧底警察在工作中还得把自己扮演成毒贩,这就多了一层身份。我们只是把缉毒警察的生活收集成素材展现出来给观众看。警察比坏人难演,演坏人比较过瘾,可以‘淋漓尽致’地去诠释反面形象。演缉毒警察的演员要由内心激发出紧张和威胁,然后通过细节表现出来,比如说一个眼神。”

  同时,冯国强也表达了自己对缉毒英雄们的深深敬意:“缉毒警察是一个很特殊的职业,他们走在街上都不能随意和人打招呼,一个小的闪失都会带来生命危险。站在领奖台上的都是荣归的警察,还有很多不为人所知的英雄们都默默牺牲了。所以缉毒警察的内心非常复杂,战友走了,但是自己还得继续战斗。他们的功成名就都是用生命换来的,在面对危险时支持他们的是强大的自信心,必须得坚持到底。现在《缉毒先锋》播了这么多集,自己心理也很忐忑。因为这次塑造的角色不同于以往,我努力用心去诠释了一个有社会价值的人物,所很期待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