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雨鑫《凝香劫》压力大 刘晓庆片场为其解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刘雨鑫《凝香劫》压力大刘晓庆片场为其解压

刘雨鑫古典与现代结合

刘雨鑫《凝香劫》压力大刘晓庆片场为其解压

刘雨鑫《凝香劫》中饰演的马翠芬

刘雨鑫《凝香劫》压力大刘晓庆片场为其解压

《凝香劫》中和刘晓庆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刘雨鑫在有了多部作品的积累之后,戏路越来越宽。在已经杀青的深宅女人大戏《凝香劫》中,她以出色的演技完成了对马翠芬的塑造。不过她也提到饰演女一号压力很大,还好在剧中饰演她婆婆的刘晓庆给了很多帮助,特别是有一场哭戏让她至今仍记忆犹新。

  据悉,《凝香劫》讲述了一个深宅女人的故事,以凝香露为主线,展开了一场权利、金钱的争夺战。刘雨鑫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马翠芬,刘晓庆饰演她的婆婆。马翠芬是一个善良、坚韧、历经磨难的女人,她被迫和青梅竹马的情人分开嫁到唐家做小妾,之后又受到婆婆的刁难、正室的陷害。

  马翠芬这样的角色是刘雨鑫演艺生涯中很少触及的,而且又是女一号,让她感觉压力很大。刘晓庆在片场看出来她的压力,经常鼓励她还指导她怎么表演效果可以更好。其中有一场哭戏,刘雨鑫要跪着磕头求刘晓庆把孩子还给她。结果那一天刘雨鑫状态不太好,自己频频要求NG。最后,刘晓庆很耐心的提示刘雨鑫说“不用有心理负担,只要顺着人物内心感觉走不流泪也会很感人”。刘雨鑫听后豁然开朗,一下子就找到了人物感觉,那场戏最后发挥非常好。

  《凝香劫》已经拍摄完毕,刘雨鑫现在提起在剧组的日子仍然觉得很难忘。特别是刘晓庆对她的帮助,“新演员特别需要有资历的演员的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