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船娘雯蔚》告捷 何建泽呼吁关爱台湾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船娘雯蔚》告捷何建泽呼吁关爱台湾灾民

何建泽

《船娘雯蔚》告捷何建泽呼吁关爱台湾灾民

何建泽《船娘雯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悲情电视剧《船娘雯蔚》,目前结束了浙江地区的热播。剧中饰演雯蔚之子“彭家扬”的青年演员何建泽更是以“黑马”的姿态,被观众捧为该剧最出彩的演员之一。而热衷公益,热心慈善的何建泽更是在他的博客里呼吁全体华人:为台湾同胞祈福!

  日前在何建泽的博客中看到,“因电视剧《船娘雯蔚》曾多次前往台湾地区取景拍摄,对台湾的风土人情记忆深刻,得知前不久台南地区深受台风“莫拉克”的重创,我深感痛心。在这里,我呼吁大家要勇敢面对灾难,携手传递爱心,相信有爱就有奇迹!”看得出,有爱心的何建泽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好演员,而中国娱乐界也需要更多像这样有爱心、有担当的优质演员。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签约新东家蓝光合润的何建泽接下来将接拍“蓝光”年度大戏《狼的故事》(暂定),有望与歌坛前辈齐秦合作,共同出演重要角色。何建泽个人也表示,此片的部分片酬将用来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