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明星携手赈灾 王学兵朗诵拉开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16  新浪娱乐
百位明星携手赈灾王学兵朗诵拉开帷幕(图)

王学兵(右)朗诵《同胞心》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六家卫视联合主办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在京举行,百位明星积极参与,共募得善款约3.1亿元人民币。当红小生王学兵濮存昕蒋雯丽等演艺人士朗诵诗歌《同胞心》拉开了表演的帷幕。

  在演出现场,所有艺人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T恤,通过接听热线、诗朗诵、唱歌、舞蹈等多种方式表达对台湾同胞的关切之情,并捐出爱心善款。当晚,王学兵、濮存昕、蒋雯丽等演艺人士一起朗诵了一首现代诗歌《同胞心》,拉开了整场晚会的表演帷幕。王学兵等人的深情朗诵和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面对镜头,心系灾区的王学兵动情说道,“不管怎么样,你们都是我们中的一份子。”紧接着王学兵等人也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善款,帮助台湾同胞重建家园。

  据悉,整台晚会共募得善款约3.1亿元人民币。(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