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情系灾区 朗诵《我们是兄弟》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23  新浪娱乐
殷桃情系灾区朗诵《我们是兄弟》感动全场(图)

殷桃动情朗诵

  新浪娱乐讯 昨晚,百位明星参与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在京举行,殷桃闫妮沙溢等明星联袂朗诵的诗歌《我们是兄弟》传递出浓浓的同胞情谊,感动全场。

  昨晚,上百位明星踊跃参与赈灾的晚会,通过接听热线和文艺表演等方式共为台湾灾区人民募捐到3.1亿元(人民币)善款。同时明星们的动情演出也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特别是殷桃和沙溢、闫妮等明星携手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是兄弟》更让整场晚会弥漫着浓浓的同胞之情。随后,殷桃等人也上前捐款,为台湾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当红花旦殷桃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曾在5.12地震时多次赴灾区演出,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如今台湾受灾,殷桃也心系灾区,十分关注灾区情况。据悉,昨日殷桃正在京郊赶拍《杨贵妃秘史》,特意从剧组请假赶来参加本次赈灾晚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