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蓓孙松主演电视剧《嫁衣》 8月24日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46  钱江晚报

  估计没有哪个演员愿意在公众场合碰到“电波怒汉”万峰,因为他实在太能说了,太敢说了,昨天下午,来杭州为电视剧《嫁衣》造势的刘蓓、孙松、吴秀波等人就见识了一回万老师的绝佳口才。  

  当万峰和博学的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在台上讲起各色“伊甸园故事”、发表各种观点时,刘蓓等一干人只有瞪大眼睛听的分,感觉就像一群中学生乖乖地坐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课。

  由刘蓓、孙松、何赛飞、吴秀波等主演的《嫁衣》将于8月24日晚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该剧打出了“都市异类情感剧”的旗号,说的是刘蓓扮演的管静竹带着患有自闭症的儿子,与3个男人之间发生的种种感情故事。剧中,曾在《渴望》中扮演那个令人憎恨的王沪生的孙松,扮演刘蓓的前夫端木林。虽说王沪生这个角色对孙松的演艺之路影响挺大的,遗憾的是,端木林仍是一个让人厌恶的角色。

  有万峰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基本没刘蓓等人啥事。在现场他与李银河各说了一个真实的婚姻故事。万峰说的是上海一名中年女性与现任丈夫及前夫之间的感情纠葛,李银河说的是因为丈夫失去性能力妻子无奈红杏出墙的故事。两个故事涉及性无能、第三者等敏感元素,听完“王沪生”孙松连声表示“挺惊讶的”,“两位老师说得特前卫,电视剧若拍成收视率肯定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