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下达“留发令” 文梦洋无奈不敢变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59  新浪娱乐
《丑女》下达“留发令”文梦洋无奈不敢变发

第三季小艾造型依旧不变

  新浪娱乐讯 季播剧《丑女无敌》(第三季)还有7天即将在湖南卫视全国放送,8月23日该剧即将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走过三季,剧中大部分角色的造型都有了变化,林无敌越来越苗条、安茜越来越白领、唯独广受欢迎的神秘魔女小艾(文梦洋)却一直换衣不换发,据悉是《丑女无敌》剧组因广告客户的要求,给文梦洋下达了雷打不动的“留发令”。

  《丑女无敌》一经播出后就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而其中被誉为“90后”代表的小艾更是受到青少年的狂热追捧,她飘逸的长发、齐齐的刘海、精准的预言和不可思议的漂移神功都引得观众争相模仿。小艾的角色已经深入人心,虽然在角色服装商有着很多的变化,不过小艾的妆容和发型一直和第一季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剧组还特意给文梦洋下达了“留发令”,不许她自己擅自简短头发,这也让一直想追求变化的文梦洋很无奈。不过据《丑女无敌》的制作方想响巢国际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我们不让文梦洋改变造型原因有二,一是小艾这个角色是典型的90后代表,很受观众欢迎。二是文梦洋年轻充满活力,一头乌黑的长发也是她的优势,一直有很多洗发水广告商找上门来,不过我们一直想为她找到一个好‘亲家’。”

  颇有观众缘的小艾也深受广告商的青睐,目前文梦洋已有彩妆、纤体、奶茶、减肥茶等四只广告在手,是丑女群星中名副其实的广告明星。(文:蝎斯底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