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上电视节目从不谈价钱 直言商演除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4: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方芳) 赵忠祥加盟主持20集大型电视文化纪录片《百花》,没谈价钱。昨日,他向本报记者解释称,自己有个规矩,上电视台的节目,给多少就是多少。《百花》将于下周一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昨日在京揭晓主持人阵容:赵忠祥、濮存昕张瑜王姬,每人主持5集。已经挺进娱乐圈,称“300万年薪是价值体现”的赵忠祥,出场费数额引人关注。

  未等记者提问,导演王淳华就自曝,赵忠祥上这个节目,根本不问出场费是多少。

  “赵忠祥是德高望重的主持人。”王淳华说,原本是想请赵忠祥做《百花》纪录片的采访嘉宾,“后来我发现他在场上的控制力非常好,就试着问他能不能来参与主持,赵老师义不容辞地表示愿意来。”

  昨晚,赵忠祥在电话中向记者确认了此事。

  他解释称:“我自从当电视主持人后,就给自己定下个规矩,上同行也就是电视台的节目,不谈价钱,给多少就是多少。”

  不过,他同时强调,商业演出除外,“可别一个工厂找我,也不谈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