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臂”富大龙向原型学用嘴梳头 梳出观众热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4:30  法制晚报
“断臂”富大龙向原型学用嘴梳头梳出观众热泪
富大龙(右一)双臂被绑,与主人公原型王俊景比拼梳头

  洞房花烛夜,吴晓敏坐在椅子上,将桌上的梳子递到站在身后的富大龙嘴里,富大龙叼着梳子开始给吴晓敏梳头……

  8月25日将登陆央视一套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近日在京举办首播会,现场播放的片花使得观众热泪盈眶。

  主演富大龙和吴晓敏,以及主人公的原型吴新芬和王俊景均到场。因为救火失去双臂的军人王俊景,无法用双臂去拥抱妻子吴新芬,但是他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用嘴叼着梳子,每天慢慢给妻子梳头。

  现场,两组搭档上演一场梳头大PK,十分感人。

  吴新芬坐在椅子上,王俊景用嘴叼着一把梳子。轻轻地弯下腰,慢慢地给妻子梳理着头发。他先从左边梳起,从上而下。再梳中间,从上而下,最后梳到右边。没一分钟,就完成了梳头。梳完了,还用嘴轻轻吻了下妻子的头发。

  富大龙双臂被绳子绑在后面,嘴里叼着一把梳子,为坐在椅子上的搭档吴晓敏梳头。他动作缓慢,但非常仔细,恨不得每一根头发都梳到。与王俊景相比,他的动作显得有些生疏。

  “其实在拍戏的时候,我特意研究过王俊景的梳头方式,因为他活泼开朗的性格,做事非常爽快,即使在给爱人梳头的时候,也不是小心翼翼,而是动作熟练而带着小粗鲁。”富大龙说。

  文并摄/方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