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九哥”黎耀祥刁难港姐 众佳丽铁齿铜牙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港姐选举的智答环节也是10位候选佳丽进行休闲装展示的环节,每年这个环节无线都会邀请著名男星来与候选佳丽们斗嘴以增加看点,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2002年请来周星驰与众佳丽考“脑筋急转弯”。

  今年,无线安排了09年上半年收视最高的《巾帼枭雄》的“柴九哥”黎耀祥和古巨基、张智霖客串嘉宾主持,“刁难”10位选手。其中不缺搞笑金句。

  港姐版“许愿”林洁瑜:很荣幸和才子齐名

  本届候选港姐质素令人叹息,网民索性将焦点放在“女版许愿”2号林洁瑜身上,为港姐历史写下怪异的一页。当她出场时,全场响起掌声,面对嘉宾主持古巨基直接提出她被封为“港姐版许愿”有什么看法,林洁瑜却风趣表示“能和才子齐名,我很开心。”对于网上的各位非议以及许愿本人的不高兴,她依然不怒反笑“我想许愿是关心我。”至于她出场时全场响起的掌声,她表示:掌声是赞扬我的内在,我是一个很有内涵的女性。几句下来,任由古巨基古灵精怪的“挖苦”,她依然从容过关。

  4号刘倩婷:曾志伟是高风险股票

  曾志伟要求4号刘倩婷用股票来比喻他和古巨基,刘倩婷风趣道“古巨基很稳阵,是实力股,而曾志伟先生则是高风险股票,因为难以把握。令曾志伟成为历年来主持中被佳丽“狂损”最多的主持。

  5号马咏恩:我比袁咏仪更青春活力

  张智霖与90年港姐冠军袁咏仪是一对银色伉俪,今晚的问答环节中,当5号马咏恩出场时,张智霖问她最喜欢的港姐为何选择蔡少芬而不是袁咏仪,马咏恩说:因为我喜欢看《陀枪师姐》。而张智霖说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你怎么说服我选择你而不是选择袁咏仪?马咏恩则很自信的回答:我比她更青春活力,搞得张智霖无法下台,最后再次表决心“我有机会还是会选择袁咏仪!“

  10号李姿敏当场被曾志伟指“无胸港姐”

  最尴尬的是10号李姿敏,在黎耀祥问她为什么简历上很多爱好的答案都是“无“的时候,曾志伟在一旁冷不防说“她什么都是无,还无胸呢!”此话一出搞得李姿敏十分尴尬,而黎耀祥只好打圆场说“哦,那要验证一下”,最后问完问题,曾志伟还特地要她旋转一圈展示背部,颇为不尊重女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