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香港小姐”出炉 23岁刘倩婷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26  中国新闻网
2009年“香港小姐”出炉23岁刘倩婷夺冠(图)
左起:亚军李姿敏、冠军刘倩婷、季军熊颖诗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陈伊敏)全港瞩目的选美盛事二00九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二十二日晚圆满结束。由芳龄二十三岁的刘倩婷胜出,荣登港姐冠军宝座。亚军是十号李姿敏,八号熊颖诗夺得季军,九号袁嘉敏夺得“最上镜小姐”,六号黄嘉丽夺得“国际亲善小姐”。

  刘倩婷是一位证券分析员,大学学历。李姿敏今年二十一岁,是一名大学生。二十五岁的熊颖诗是一位市场助理,大学学历。 二十四岁的袁嘉敏是一位电影发行主任,大学学历。二十四岁的黄嘉丽是一位准博士学生。

  进入决赛的十位候选佳丽竞逐本年度香港小姐冠、亚、季军、“最上镜小姐”及“国际亲善小姐”荣衔,以及总值近港币三百五十万的奖金及奖品。

  今届评选的评判人员为有着“不老传说”的任达华、“大美人师姐”李嘉欣、“金牌璇美人”刘璇等。“最上镜小姐”评判则由古巨基、廖碧儿、知名化妆师Rick Chin及模特儿Amanda S担任。大会司仪由曾志伟、陈百祥及崔建邦再度携手。

  此外,大会请来艺人黎耀祥、古巨基以及张智霖,就佳丽的背景、绯闻或时事考验佳丽的急智及口才。序幕部份亦有更大惊喜,由凭借英国著名选秀节目《全英一叮》一夜成名、年仅八岁的天才童星考妮·塔尔博特作开场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