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圆的故事》拍摄完毕 小妮子关凌担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3:07  新浪娱乐
《圆圆的故事》拍摄完毕小妮子关凌担当导演

《圆圆的故事》剧照

《圆圆的故事》拍摄完毕小妮子关凌担当导演

关凌和姜超

《圆圆的故事》拍摄完毕小妮子关凌担当导演

姜超向关凌求婚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笔者获悉,由《我爱我家》主要演员精心打造的该剧姊妹篇《圆圆的故事》也已拍摄完毕,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原剧中宋丹丹梁天郭达等艺术家不减当年风采,而童星张一山,喜剧演员姜超,著名歌手蔡国庆等人的加入更是给该剧增添了很多亮点。

  当年《我爱我家》中贾圆圆的扮演者关凌这一次不仅参与演出、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曲外,多才多艺的关凌更是担纲起这部戏的导演工作,展现出这位80后小妮子的个性与魅力。

  《圆圆的故事》延接了《我爱我家》的故事内容,但在风格和手法上又有了一次大的突破和飞跃。该剧以贾圆圆的成长为主线,展开了一系列的情节表述,其中不乏有令人忍俊不禁的趣点,比如说已经长大的贾圆圆和原剧中的妈妈一样偶然出现了一次失忆,姜超扮演的爱慕者展开一系列的求婚攻势,夸张的表演中映射出了现代年轻人对婚嫁的观点与看法。

  这部电视剧紧密联系当前社会的实际情况,对于邻里关系、和谐社区等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文:右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