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大戏《缉毒先锋》大结局将震撼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2:17  新浪娱乐
缉毒大戏《缉毒先锋》大结局将震撼上演(图)

电视剧《缉毒先锋》海报

缉毒大戏《缉毒先锋》大结局将震撼上演(图)

电视剧《缉毒先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正在热播的缉毒大戏《缉毒先锋》近来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叶春生、陈浩东两位卧底缉毒警察的生生死死一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牵肠挂肚。如今,《缉毒先锋》中有一句台词已经让很多人挂在嘴边:“我不要死的烈士,我要活的英雄”。今晚,《缉毒先锋》的大结局将震撼上演,两位卧底警察是否能如观众所愿,成为“活的英雄”,答案在今晚即将揭晓。

  赢得奇佳口碑,一线缉毒警察的感谢短信让主演们受宠若惊

  由石凉、杨童舒、冯国强主演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以来,赢得了奇佳的口碑,不仅观众、媒体、专业影评人对该剧好评如潮,更让战斗在一线的广大缉毒干警大受感动和鼓舞,不少一线的缉毒警察在观看该剧之后,感动落泪,写下大量“泪评”,称该剧真实再现了他们的缉毒生活,这让他们深深感到了作为缉毒警察的荣耀与自豪。同时,《缉毒先锋》也大大鼓舞了一线缉毒干警的士气,《缉毒先锋》播出后,战斗在缉毒最前沿的云南公安边防干警们写下了很多铿镪有力的观后感、决心书,表达要全力投入禁毒行动,愿为祖国、为人民牺牲一切豪迈誓言。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某支队教导员吴仕平表示:“我们这些常年战斗在缉毒战场前沿的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官兵,每晚7:30都会准时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缉毒先锋》的到来。剧中的主人公,成功再现了战斗在禁毒一线公安民警的光辉形象。作为公安边防部队中的一员,观看此片,我内心深感自豪,并感到禁毒工作的责任重大。在禁毒战场上,如电视剧再现的,我们同样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主动出击,从而有效打击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扼制毒品内流的势头,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的作用。”云南保山市某边防派出所干警郑治敏、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某支队指导员余天明等多位战斗在一线的公安边防干警们也表达出的同样让人钦佩的决心。不仅如此,不少曾深入毒巢卧底、九死一生的缉毒英雄们也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感动以及对这部作品的热爱,有的缉毒英雄甚至通过各种渠道,将感谢的短信发到了演员们的手机上,这让剧中的演员们也大受感动。他们认为,自己只是尽心尽力去演好自己的角色,没想到居然受到缉毒英雄们如此高的评价,有点受宠若惊之感,因为对他们来说,这些缉毒英雄们才是最让他们敬佩和感动的人。

  播出即将落幕,三大成功引人瞩目

  任何一部大戏播出时,各方的评论都一定会是褒贬不一的。而在《缉毒先锋》播出时,观众、媒体、影评人、缉毒干警、网友对该剧却是众口一词地叫好,这在近年来的电视剧播出中是极为罕见的。综合各方意见与评论,《缉毒先锋》有三大成功非常值得称道:第一是演员表演上的成功,石凉、杨童舒、冯国强等主演们出色地刻画出了战斗在一线的缉毒警察的光辉形象,他们所塑造的角色相当令人信服。第二是情节上的成功,剧中卧底与反卧的情节扣人心弦,卧底警察始终命悬一线,让人看后欲罢不能。网友清平乐表示:“叶春生和陈浩东这两位卧底警察的生生死死牵动人心,明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演员和导演们精心编制的‘谎言’,但还是忍不住和剧中人物一起哭、一起笑。”

  《缉毒先锋》的第三个成功是精神感召力上的成功,这也是该剧最大的成功之处。《缉毒先锋》真实再现了缉毒警察、这些刀尖上的舞者们为守卫一方净土,与毒贩之间的殊死战斗,极大地宏扬和褒奖了这些缉毒勇士的奉献与牺牲精神。让全国观众看到,在和平年代,还有着这样一群勇士,时刻在与毒贩、与死神进行着殊死战斗,他们值得所有人送上最崇高的敬意与祝福。“被《缉毒先锋》中生命的力量感动”,这是在网上流传很广的一篇博客文章,作者在文章中写到:保尔柯察金式的墓志铭“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无论何时,都在激荡着英雄的内心。而电视剧《缉毒先锋》中很多的勇士们,甚至从来没有留下他们的名字,却以生命照亮了别人的人生。

  《缉毒先锋》大结局今晚将震撼上演,人们牵挂着叶春生、陈浩东两位卧底缉毒警察的生死,而在内心里,更惦记着那些长年战斗在缉毒一线的缉毒干警的安危。“我不要死的烈士,我要活的英雄。”祈福所有缉毒干警平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