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袖珍人齐聚天津电视台《男人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3:04  新浪娱乐
袖珍人齐聚天津电视台《男人世界》

《男人世界》栏目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群身怀绝技的袖珍人,齐聚天津电视台《男人世界》栏目,为电视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吴小莉,被称为“中国第一袖珍女歌星”,身高1.12米,她是袖珍朋友们的精神领袖,她创办的袖珍人联谊会,成为袖珍人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

  鲁德峰,龙在天皮影艺术团的业务团长,25岁,身高1.32米,山东人

  田晨光,有着“袖珍阿宝”之称,27岁,身高1.33米,山东人

  秦学仕,第一袖珍外科医生,23岁,身高1.28米,湖北人

  范金娟,袖珍小香玉,22岁,身高1.28米,河北人

  朱洁,袖珍舞蹈演员,22岁,身高1.24米,内蒙古人

  身形袖珍,但却身怀绝技——他们是一群已经成年,但是身高却不足1.3米的袖珍朋友。虽说他们在身高上要比普通的成年人矮上一截,但对于自我价值的实现和美好生活的热爱,他们从未矮过谁半截。节目中,他们通过形态各异的才艺展示,让大家看到了这个特殊群体的自信和坚强。业务团长鲁德峰清唱的一曲《执着》,展现了他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执着。有着“中国第一袖珍女歌星”之称的吴小莉更是将一首《我和你》演绎得深情款款,深深表达了袖珍人朋友想与普通朋友融为一体的美好愿望。“袖珍小香玉”范金娟的豫剧表演《谁说女子不如男》,抑扬顿挫、神情并茂。“袖珍阿宝”田晨光的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震惊四座,谁都无法想到如此瘦小的身体竟能迸发出如此高亢的声音。长相甜美、人见人爱的袖珍舞蹈演员朱洁随着《竹楼情歌》的旋律翩翩起舞,将傣家女子的温柔多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袖珍医生秦学仕最大的绝技就是手持手术刀为病人做手术,那在《男人世界》的舞台上,他将如何展示自己的这一技艺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身残志坚,在工作中释放无限激情——虽说他们身患残疾,但却从未自暴自弃,从踏出校门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在社会中积极寻找自己的立身之地。团长鲁德峰曾是他们当地一家大型家电连锁店的仓库保管员,六年的工作经历,从未出现过丝毫差错,也正是这份工作,造就了他认真负责的生活态度。吴小莉的努力更是有目共睹,为了学习唱歌,她受尽侮辱和歧视,最终通过自己不懈地努力,获得了“中国第一袖珍女歌星”的称号。成名后,为了帮助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袖珍人,她创办了袖珍人联谊会,为袖珍人搭起了一个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了袖珍朋友们的精神领袖。袖珍医生秦学仕的工作经历更是堪称传奇,身高不足1.3米的他毕业于名牌医学院,主攻简单外科和妇产科。在实习期间,没有一个医生愿意给他动刀机会,为了证明自己可以,他把远在他乡的奶奶叫到医院,亲自主刀为没有任何病症的奶奶做了一个阑尾手术,这次成功为他赢得了站在手术台上的难得机会。自此之后,秦学仕成功地完成了无以计数的剖腹产手术和十几例阑尾炎手术,以实际行动证实了自己的价值所在。

  袖珍男人也多情——别看这些袖珍人身形犹如孩童,但是已经成年的他们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内心自然也会产生浓浓情愫,对于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他们也都有着美好憧憬。在现场,节目组为三个袖珍男人准备了三分浪漫的求爱礼物:电影票、玫瑰花、巧克力,他们将选择其中一份礼物对任意一位自己心仪的女孩进行现场表白。团长鲁德峰率先抢到了电影票,秦学仕也将持续了半天的羞怯抛到九霄云外,又快又准地夺得了巧克力,“袖珍阿宝”田晨光美美地拿起剩下的玫瑰花,毫不迟疑地走到“袖珍小香玉”范金娟身旁,开始了他的表白:小范同志,为了我们伟大的革命事业,请收下这束花后与我约会吧。秦学仕一边唱着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乡,一边将巧克力送到小美女朱洁手中。团长鲁德峰真会拿着电影票向小莉表白了吗?他们这些袖珍男人究竟能不能掳获这些袖珍美女的芳心呢?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8月23日(周日)  19:00

  8月29日(周六)  15:50

  《男人世界》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nrsh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