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倩婷加冕港姐 看评委好过看港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前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的第37届香港小姐总决赛落幕。虽然大家一直慨叹港姐素质一年不如一年,但今年颁奖礼嘉宾阵容强大,也算颇有看头,以至于观众笑言“看评委好过看港姐”。去年港姐冠军张舒雅因诈病旷工遭雪藏,被TVB禁止为新出炉冠军加冕,1977年港姐冠军、被誉为“最美丽的港姐”的朱玲玲惊艳亮相,为冠军4号刘倩婷加冕。

  现场:

  亚军泳装更像晚装

  向来是男观众最爱的泳装环节虽然颇有新意地让佳丽自选泳装,但身材却普遍平淡。其中5号选手和8号选手撞泳装,但是得分却大相径庭,5号马咏恩得到全场最低分———28分,而8号熊颖诗则得到全场最高分———37分,让司仪曾志伟和陈百祥瞠目结舌。当曾志伟让两位佳丽站在一起比较,并让评委之一任达华解释为何得分差异如此之大时,现场一度气氛尴尬,任达华只好以身高差异搪塞过去。

  最后两位选手的泳装一个比一个保守。而当晚的亚军、10号李姿敏的泳装上身黑色晚装造型雷人,被司仪形容“像晚装多过像泳装”。

  选手:

  陈可辛秘书最上镜

  对于今届的港姐素质,有媒体调查显示,高达60%被访者认为是历年新低。令人意外的是,香港网友看到今年港姐素质太低,于是把最丑的港姐笑称为“女神”,2号林洁瑜因为像李丽珍的前夫许愿,而被称为“女版许愿”,香港网友为其在港姐官方网站积极投票,令林洁瑜一下子荣登港姐人气榜首,但结果林洁瑜三甲不入。而还算漂亮的4号刘倩婷则表现稳定,尽管她参赛期间被爆出与另一位港姐有断背疑云,但是她学历比较高,综合素质也比较好,最终拿下了冠军。

  陈可辛的前助手9号袁嘉敏获得最上镜小姐称号。她已经为陈可辛工作了两年,之前是其秘书,现在是其公司的电影发行主任。她此次参选港姐,提名人正是吴君如。吴君如曾多次在电台节目里调侃陈可辛身边一直有个“大胸秘书”,说的正是袁嘉敏。

  评委:

  骨感李嘉欣成焦点

  在开赛前夕,港姐们突然被一大班十七八岁的香港嫩模击败,嫩模们每天3点式泳衣霸占了香港各大媒体头条版面,最终主办方TVB找来最美丽的两位港姐李嘉欣和朱玲玲当评委和加冕的嘉宾“救场”。

  1987年港姐冠军李嘉欣出任大会评委之一。当晚她身着一袭大红色露肩晚装亮相,艳光四射,一下车即成为焦点。去年与富商许晋亨结婚后,不时被传媒猜测有喜。不过昨晚她却身形瘦削,骨感到几乎可用“皮包骨”来形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