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30强诞生 袁惟仁:要像孔子那样培育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天使30强诞生袁惟仁:要像孔子那样培育新人

袁惟仁:要象孔子那样培育新人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晚,知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担纲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二战的评委。他认为,娱乐圈需要具有“艺人特质”的新人,同时他认为《加油!东方天使》与其它选秀节目是迥然不同的,已经很完美了。最后他期待像孔子那样培育新人。当晚,天使30强全部诞生。

  我们需要具有“艺人特质”的新人

  袁惟仁多次作为选秀节目的评委,问及他对于选秀选手的看法时,他说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我们需要具有‘艺人特质’的新人,虽然我是音乐制作人,但是对于选秀比赛,不但需要考虑到歌唱水平,还需要考虑到舞蹈、相貌等因素,更重要的,是她们的观众讨喜度,再出彩的才艺,也需要讨观众喜欢,不然说什么都是假的。其次,气质要出众,最好是长得既梦幻又写实。”

  但是对于既梦幻又现实的说法,袁惟仁只是抿嘴一笑,不愿说太多,留下了一份神秘。

  《加油!东方天使》与其它选秀节目迥然不同

  谈及对《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的看法时,袁惟仁表示:“《加油!东方天使》已经是很完美的节目了。节目中每一个舞蹈,每一个表演都是经过了精心设计的,有芝加哥风味的,有拉斯维加斯派的,有古典的又有现代的。这种学院派的形式,不但很好的体现出整体的风格,更在表演中完美的留给了每一个人机会,给了她们展现自我的舞台。这是其他所有选秀节目从来没有过的,可看性非常高。”

  乐衷于当选秀评委

  袁惟仁不但对于音乐极有研究,说起孔子来,也津津乐道。他说道:“孔子说人生有三乐,其中有一乐,便是育人。我们的娱乐圈需要新人,能够通过做评委这个机会发现一个又一个新人,见证一颗又一颗新星的升起,何乐而不为呢。”袁惟仁说他做音乐的同时,怀着一颗育人的心,还怀揣着一个更远大的梦想。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全民的音乐素质,让大家都能听明白什么音什么调,是怎么样的节奏。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