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上海赛区“同室操戈”:这是个性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14  新浪娱乐
天使上海赛区“同室操戈”:这是个性的舞台

上海赛区上演“内讧”

天使上海赛区“同室操戈”:这是个性的舞台

周诗嘉微笑理解

天使上海赛区“同室操戈”:这是个性的舞台

陆晟选择“同室操戈”

天使上海赛区“同室操戈”:这是个性的舞台

陆晟淘汰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上海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大逃杀”第二战落下帷幕。在比赛中,上海赛区的选手之间出现“同室操戈”的局面。评委秋微对于她们的表现这样评价:“这是一个个性的舞台,无论怎样的选择都不为过。”

  上海赛区的五位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用一首世博歌曲《在你身边》,表达了对世博会的期待。但在与南京的对决中败下阵来,只有周诗嘉一人进入待定区,其余四人娄婧、顾莹、周诗嘉和陆晟进入淘汰区。

  第二轮风云对决,陆晟面对周诗嘉与西安赛区的“三好学生”刘娜萍,此时所有人都觉得她会出于对本赛区选手的袒护而选择刘娜萍,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陆晟选择了本赛区的周诗嘉,这是“大逃杀”的比赛中首次出现同室操戈的场面,在场的选手及观众无不惊讶万分。“你要理解我!”陆晟真诚地对周诗嘉说。面对这样的选择,周诗嘉也怔了一下,显得有些始料未及,但随后微微一笑点头,接受了挑战。

  对于主持人为何选择同一赛区选手这样的质疑时,陆晟表示:“我心里明白自己的实力都在周诗嘉和刘娜萍之下,选择周诗嘉,无论我们俩谁晋级,这样都能代表上海。”

  对决中,俩人都选择了唱歌。评委秋微对于她们的表现这样评价道:“这是一个个性的舞台,无论怎样的选择都不为过。像你们这样GOSSIP GIRL的年龄就要勇于选择,不要到了我这种绝望主妇的年龄没的选择。”

  最终,专业学习音乐剧的周诗嘉实力更胜一筹,以60对37票遥遥领先并获得晋级。当自己被风云台送下时,陆晟表示“我们都是为了上海的世博会而来,因此留下谁我都很高兴,希望周诗嘉和娄婧可以走到最后。”陆晟,这个曾经做过奥运礼仪女孩的她拥有美丽的招牌微笑,作出这样“同室操戈”的勇敢选择,虽然输了,但她依旧是个勇敢的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