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震云助阵电视剧《手机》 做客《有一说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08  新浪娱乐
刘震云助阵电视剧《手机》做客《有一说一》

刘震云助阵电视剧《手机》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这里是有一说一,我是严守一”,这句经典台词至今仍令人难以忘怀。据悉,在电视剧《手机》中,《有一说一》栏目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重头戏。日前,小说《手机》作者,同时也是电视剧《手机》的总策划人刘震云,亲自来到拍摄现场“做客”《有一说一》,扮演剧中角色“刘震云”。

  刘震云已是多次“触电“,电影《甲方乙方》《桃花运》中的精彩表演,令广大观众称道。刘震云也曾在以他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我叫刘跃进》中客串过一把。但身为《手机》的小说原作者,刘震云以嘉宾身份亲自做客自己笔下人物的节目,着实令人真假莫辨。

  与以往参加访谈节目一样,刘震云当日一身中式青布褂,举手投足皆淡定自如;言谈间充满智慧和典型的刘氏幽默。大段的台词加上现场各种调度,刘震云皆信手拈来,整场戏一次便过,不带丝毫表演痕迹。配合上王志文演绎的严守一所特有的辛辣与诙谐,即便是早已熟悉剧本的在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被这种奇特的气场所感染。

  近年来,刘震云的作品被频频搬上荧幕,并取得不俗的成绩。而多次参与自身作品影视剧改编的刘震云,在创作的同时更是乐得在自身的作品中客串角色,堪称当今文坛最具娱乐精神的“跨界”作家。在谈到电视剧《手机》从无到有到如今引起如此关注的诞生历程时,刘震云幽默地解释道:“起初也只是想做一碗清汤面,没想到一不留神做成了大馅饺子,连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自7月底开机以来,电视剧《手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开拍之前就因其强大的阵容造成电视界前所未有的轰动。在当今电视剧界创造多个“第一次”的《手机》如今正在北京紧张地拍摄中,电视剧《手机》由北京尚品佳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王钧,编剧宋方金,导演沈严、王雷,由王志文、陈道明梅婷刘蓓、范明、柯蓝等明星联袂出演。电视剧《手机》和“有一说一”栏目在未来是否还将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