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 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帅气亮相 吴启华风度翩翩 果静林邻家气质 导演聊戏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方圆红腰带亮眼 制片人发言 齐丽格尔青春靓丽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和方圆 两人配合默契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吴启华果静林主演《网商》以互联网为主题(图)
主创合影 主持人发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电视连续剧《网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由吴启华果静林等主演。该剧是首部以互联网为主题的电视剧,以网络在中国的发展为背景。

  《网商》是国内首部反映互联网进入中国后,一批有胆识的年轻人抓住互联网商机 视频:电视剧《网商》发布会现场(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畏艰难、敢于拼搏、自主创业的电视剧。该剧通过方大同、石磊、周媛媛、刘琳等艺术形象,生动地表现了当时的一批年轻人,在改革开放以后团结奋斗、自谋生路的创业历程和创业精神,同时也真实描述了互联网在我国从无到有、再到被广泛使用的过程。该剧让观众清晰地感受到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并试图引导青少年进一步正确认识和使用互联网。本剧由曾导演《大清后宫》的张轩南担任导演,果静林(饰方大同)、吴启华(饰石磊)担当主演。

  根据剧情,主人公方大同的成长及创业初始的故事发生在我市,随后主人公到北京寻求发展,并最终取得成就,因此整部电视剧主要在北京、唐山两地进行拍摄。目前,北京地区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剧组在我市的拍摄工作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所选取的20多个拍摄地主要集中在路南、路北、开平区辖区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