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三好生”杨净如上演大起大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
天使“三好生”杨净如上演大起大落

杨净如第一个出场

天使“三好生”杨净如上演大起大落

杨净如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天使“三好生”杨净如上演大起大落

杨净如成功晋级

  新浪娱乐讯 决赛前,昆明赛区选手杨净如获得过《明星学院》的“三好学生”,这给了她巨大的鼓励,表示:“我一定能进入三强。”而在“大逃杀”第二战中,她的表现却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

  在“大逃杀”第二战的“三好学生”大较量阶段,杨净如第一个出场,以独树一帜的舞蹈为自己的团队获得了一次免战的机会。可在昆明队和西安队的对决中,杨净如率领的昆明队出现重大失误,负于西安队。最后,在“粉丝投票团”决定“胜败区”的时候,杨净如负于队友金珠卓玛,进入“败者区”。《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正式开始,她必须在“风云对决”中挑战一位“胜者区”的选手,进行换位较量。杨净如第一个出场,挑选了西安赛区的陆璐进行较量。杨净如说:“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她的歌声得到了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委金海心认为她的歌声鼓励了在现场的每一个人。还有观众手机短信留言,“杨净如你的歌唱得太好了,你一定要走到最后” 。果不其然,杨净如得到了“粉丝评审团”大多数粉丝的认可而胜出,成为“风云对决”中第一个进入全国“30强”的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