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丑爹》大连热拍 翁虹演技好编剧被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
《我的丑爹》大连热拍翁虹演技好编剧被感动

翁虹哭戏真挚感人

《我的丑爹》大连热拍翁虹演技好编剧被感动

公媳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翁虹主演的年度大戏《我的丑爹》正在大连热拍,在其中扮演媳妇的翁虹全情投入,其精湛的表演经常在片场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连编剧都忍不住落泪。

  但演得太好不一定完全是好事,其中有一场戏是讲,儿媳翁虹得知丑爹身患绝症后,想到自己当时错怪了他还曾粗言恶语相待,感到十分愧疚。想到眼前的丑爹已没有多长时间,饰演儿媳妇的翁虹感到很绝望,她跪在地上乞求医生治好丑爹,眼泪如决了堤一般涌出眼眶。整段戏一气呵成,在场的演员与工作人员都被这一幕所打动,可旁边围观群众忍不住最后鼓掌,结果导致镜头又要重拍。

  几次拍摄下来,站在一旁的编剧冯一非,已经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冯一非表示,当初写这场戏时,就很受感动,现在翁虹又用这么出色的表演表现出来,就更让她控制不住了。  平时在片场,只要有翁虹在,气氛就会特别轻松活跃,因为闲不住的她特别热情,除了看剧本熟悉台词,她经常和工作人员开几句玩笑,但昨天的拍摄她一直深陷剧情中,连平日喜欢和她开玩笑的人都要小心地绕开她。由于入戏太深,昨天拍完这场戏后,翁虹挺长时间仍坐在那里回味,眼圈一直是红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