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后的日子》北京开机 康飞首演获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毕业后的日子》北京开机康飞首演获满堂彩

《毕业后的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感动人生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汉强、习雪、康飞、张铎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毕业后的日子》于8月19日在北京顺利开机。在开机当日,演员康飞首演便凭借自己的演技,在现场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满堂彩。

  该剧围绕一群大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展开,一直被媒体誉为“黑马”的康飞此次在剧中的角色是一大亮点,在剧中饰演刘坤的康飞褪去了《拯救之非常地带》中小痞子的形象展示出文艺青年身上独有的忧郁气质,饰演一个为音乐梦想而努力,坚持音乐信念的毕业大学生。

  为了将角色的言行举止把握准确到位,康飞早在拿到剧本后就开始吉他课程特训,每天练习近10个小时,十个手指全都磨出了水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首次拍摄当天就用自己的演技镇住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获得喝彩连连。(文/lil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