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妞凯瑞加盟《新四军女兵》 饰演战地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21  新浪娱乐
洋妞凯瑞加盟《新四军女兵》饰演战地记者

凯瑞饰安妮

  新浪娱乐讯 26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正在新四军发源地安徽泾县热拍。作为一部“红色偶像剧”,导演丁黑网罗了包括黄德维在内的一大批青春偶像出演该剧。在希腊获得由欧美女人协会(EAWC)颁发的“阿尔忒弥斯女神”奖的凯瑞也在片中有所表现,她扮演了一位美国来的革命记者。

  洋妞携手黄维德

  《新四军女兵》讲述的是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谱写了一曲战火中的浪漫青春之歌。与其他革命历史题材不同的是,该剧在人物感情的处理上尤为浪漫。

  曾经扮演过《鹿鼎记》中的索菲亚公主、《延安颂》里的斯诺夫人等角色的美国女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此次在片中扮演一名美国派来的战地记者安妮。采访整个女兵团,特别是女兵团团长黄维德。“他是女兵团团长,可以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所以我这个女记者对他特别好奇,特别想采访他。”凯瑞说。

  戴上军帽,小腿上绑上护腿,美国洋妞一下子就成了一个新四军战地记者,凯瑞说,“我爸爸妈妈看过我这次造型都称赞是我最有趣的造型了。”

  电视剧本身是革命历史题材,身为外国人的凯瑞却觉得:“虽然这是一部革命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却又是一部偶像剧,里面全是年轻的演员。拍这个剧可以帮我了解中国的历史。美国根本没有这种历史题材的戏。我很开心能和一帮中国女孩一起革命。”

  出于对这段历史的好奇与尊敬,凯瑞拍戏期间始终怀着敬畏的心情,但同时又是和一群女孩子一起拍戏,凯瑞表示:“我们戏里面的女演员个个都很优秀,又很坚强,拍这个戏很辛苦,他们能演的这么好,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女英雄。”

  角色情人一个班

  当然,在这么一部“红色偶像剧”中,战地记者安妮的任务绝对不仅仅是采访报道,这个角色还是整个军中的爱情顾问。凯瑞介绍说,“安妮是美国来的革命记者,是个特别牛的爱情专家,我本身自己不是,所以我演这么个女孩挺过瘾的。”

  “安妮最好玩的一句台词就是:在爱情经历方面我是个班长,我的情人有一个班。我的目标就是在变成老太太之前起码要当个排长, 当然我排里的兵个个都是优秀的男人, 这样我临死的时候才会感觉到没有枉过一生。”凯瑞说。

  为了使这个角色更加丰满,导演丁黑将安妮定位为一个喜剧人物,即凯瑞需要用喜剧的形式表演。凯瑞说这是她第一次在历史剧中尝试这种表演方式,“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这个角色我就可以演的夸张一点,因为我认为比较适合这个角色在戏里需要的感觉,而且好玩儿。再苦再累也没什么了。”

  此外,凯瑞与葛优,John Savage,陈柏霖,刘桦等合演的电影《气喘吁吁》即将于8月28日在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