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儿传奇》火热播出 张春男扮女装险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28  新浪娱乐
《哈儿传奇》火热播出张春男扮女装险受伤

张春在《哈儿传奇》中的定妆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哈儿传奇》在珠海、四川台火热播出,被誉为“影视大反派”的实力演员张春在剧中饰演哈儿将军的同胞兄弟范勇。在剧中张春为了侦察敌情,首次男扮女装出镜。拍摄当天,旅游团全部被这位“女人”吸引,电瓶车撞到了树上方才醒过闷来,旅客险些受伤。

  出道以来,张春曾出演过《真情玫瑰》、《朱德元帅》、《间谍风一号》、《老爸,站起来》等多部作品,由于《绝密隐私》、《布衣天子》、《非常出击》等剧的热播,使他所诠释的反派角色深入人心,因而有了“影视大反派”的美誉。这次在《哈儿传奇》中,张春更是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获得了业内外人士一致的好评。

  虽然《哈儿传奇》以人物传记的形式,讲述的是川将范哈儿师长的传奇人生,但是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根据剧中表演来看,范哈儿妻妾成群,知道民族大义但不重感情。相比之下,身为哈儿师长哥哥的范勇,既识民族大义,同时又兼顾亲情、友情和爱情,富有人情味。张春塑造的范勇这个角色,反而更加的深入人心,为公众交口称赞,有口皆碑。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张春此次在剧中,不仅为了拍摄剃掉了自己保留多年心爱的胡子,更是为了剧情需要,首次男扮女装出镜,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张春跟记者讲述,在拍摄中为侦察敌情,他男扮女装,还要扮叫花子,捅了不少娄子。开机那天他扮上女装出门拍戏,恰巧赶上一个旅游团到横店,导游正开着电瓶车给游客介绍景点,结果他一露面就很吸引人,导游也看傻了,直到车撞到树上大家才醒过闷来。张春说:“看着撞瘪了的游览车,我特别歉疚。”日前,《哈儿传奇》在西安播出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此次在四川台播出一个讲述川将的故事,想必会更加吸人眼球,而争议也肯定会随之而来。作为主要演员之一的张春对此信心十足,他表示,不管是出演反派还是正派角色,他所要诠释的是更趋于人性化的角色,这是他一直所坚持的,相信此剧定会给观众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张芷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