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绿叶脱颖而出 于洋言戏剧是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于洋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他出色的演技为他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最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中篇》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在《闯关东中篇》中于洋扮演多重身份的地下工作者。该剧播出后,观众认为几大配角濮存昕、刘佩琦、于洋实力不俗有望脱颖而出。作为话剧演员的于洋日前在采访中提起自己的话剧,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称戏剧是他的生命。

  在《闯关东中篇》中濮存昕颠覆形象的演出被多数观众称赞,刘佩琦被称为最适合饰演贾云海的人,于洋饰演的周和光颇具大侠范儿、身上那股奇胆侠气淋漓尽致呈现也让观众过了份江湖瘾。各个角色如此讨人喜爱, 难怪观众说几位实力不俗的配角有望脱颖而出。

  演员于洋15岁成了河南省话剧团学员,之后在河南省话剧团工作,他说:“15岁到20岁这5年给我人生打下了坚实的目标,梦开始的地方。老前辈给我特别重要的帮助,装台、卸台,当时无论多么重要的演员都是这样的。所以舞台对我来说是特别重要。”后来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之后分配到国家话剧院,参演过《萨勒姆的女巫》、《第十二夜》等多部优秀剧目,“戏剧是我的生命!”他说:“当大幕拉开的时候,整个舞台都是演员的了”。

  从舞台到荧屏,于洋乐在其中,下半年,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解放区的天》、《尖刀》中还能看见于洋的身影,目前于洋正在南京秘密拍摄新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