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海峡的爱心》上海地区收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东方卫视牵头制作同时联合江苏、湖南、浙江、深圳、天津共6家卫视本月20日并机直播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收视率喜人。

  据数据统计,六大卫视四个半小时的节目在上海地区总收视率达到8.66%,其中东方卫视的贡献率达到72%,东方卫视在本地的收视率则达到6.24%,市场份额为19.8%,位于上海当天各频道收视率之首,这也是2008年来该时段东方卫视的最高收视率。此外,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的同时段收视率同时超过央视,而六大卫视在32个卫视同时段收视率中占60%。

  TVBS、《中国时报》、台湾公共电视等对晚会进行了生动报道,并对这一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其中,《中国时报》报道以九十岁上海退休老人捐款的片段作开头,表示“大陆东方台等六大卫视携手为台湾风灾募款赈灾,感动不少大陆民众,也让大陆为台湾风灾募款赈灾达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