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小侯勇郝蕾扮夫妻 抗日遭难见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23  新浪娱乐
《顺溜》小侯勇郝蕾扮夫妻抗日遭难见真情(图)

小侯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持续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已成为许多人时常讨论的话题。在剧中,小侯勇扮演顺溜姐夫,与郝蕾是一对勤劳朴实的农村小夫妻。当郝蕾遭日本鬼子凌辱后,小侯勇奋起为郝蕾报仇,其勇敢坚毅精神令观众十分感动。

  演员小侯勇已在《篮球部落》《军人机密》、《依靠》及《大明王朝-1566》等多部影视剧中暂露头角,尤其《中国往事》里个性鲜明的二管家二奎,令许多观众记忆犹新。

  小侯勇在《顺溜》中扮演的姐夫与《中国往事》中的二奎有诸多不同,姐夫为人憨厚、勤劳耿直,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宁死不屈;而二奎则为人精明、阿谀奉承,与青蔓的奸情被发现后,竟不及一个女子,跪地求饶,令人为之愤恨!

  作为演员,小侯勇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演绎得十分精准到位、角色转换娴熟自然。这与其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夯实基础有密切关系,同时也归功于小侯勇对角色的极高悟性与勤奋钻研。低调的小侯勇,很少暴露于媒体面前,而是将更多精力放在剧本研究及表演技巧学习中,努力向实力派迈进。(小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