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盛开》湖南卫视热播 黄觉为爱人痴情作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42  新浪娱乐
《爱盛开》湖南卫视热播黄觉为爱人痴情作画

黄觉为爱人痴情作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指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爱·盛开》正在深圳卫视电视剧频道热播中。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出演富家少爷朱道枫,与曾恺玹饰演的“复仇天使”幽兰上演了一段生死痴恋。在剧中,黄觉更是为心爱的人挥笔作画,情深义重。

  《爱盛开》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民国时期的爱情故事。男主角朱道枫是位英俊多金的富少,朱家唯一继承人,虽然是富商之家的公子,但比起经商来说,他更喜欢用绘画来填充自己的生活,由于一次意外而失去最爱的人的他,在道义与责任的压力下与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朱道枫一方面依旧深陷旧情无法自拔,一方面还要面对自己不爱的女人的无理取闹,心如死灰的他从此终日以绘画逝去的爱人的画像度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