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请500强企业白领做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请500强企业白领做主持

《周末不加班》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综艺节目《周末不加班》即将由江苏卫视制作并推出,而这档全新创作班底,全新节目创意的节目是全国第一档职场体验综艺秀。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节目更加富有创意和真实性,节目组正积极寻找世界500强企业中的白领做主持人,并承诺年薪不低于双倍的白领收入! 

  品牌商争相冠名 广告植入绝不山寨 

  据了解,《周末不加班》的节目节目策划方案刚出,就以创新的内容和独特的形式,受到众多品牌商的极大关注,其中伊利两大与另一快速消费品的品牌竞争最为强烈。之前,江苏卫视的《谁敢来唱歌》是由蒙牛冠名,此次新节目《周末不加班》甫才“露角”,伊利就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要求赞助冠名。除了蒙牛、伊利,另外两个品牌也在跃跃欲试。目前冠名费已创新高。

  广告商的垂青会不会让节目中不断植入广告,令观众反感?湖南卫视自拍剧《丑女无敌》就因因广告植入太多收到众多观众的投诉。剧中人物从最低层的总裁司机、前台小姐到公司董事会成员在公司的日常饮品都是某品牌奶茶。而不管是林无敌的父亲送给她的布娃娃,还是裴娜等人电脑里面玩的小游 戏,或者是董事会成员观看的费德南所谓的捆绑销售的室内广告,全部都是某品牌洗发水。对于如此“前车之鉴”,《周末来加班》节目制作人表示, “新节目的广告植入绝不山寨!”他说,《周末不加班》是一档具有时代性潮流性的创新节目,节目会以不拘一格的创意吸引观众,而不会很雷人地将 广告植入节目中,一味被广告牵着走!

  为创新,欲请世界500强白领做主持

  据悉,集访谈、滑稽短剧、黑色幽默、明星访谈于一身的《周末不加班》,将会给“职场中人”的你带来一种全新体验。“职场新人怎么做”、“下属 怎么跟上级打交道”、“职场潜规则”、“怎么治疗星期一恐惧症”这些困扰你的职场问题,也将会在节目中得到另类搞笑的诠释。主持人们在每期的 职业体验中,将按照行业的特性完成体验、游戏、对抗,其中将充满无限笑料,让你在一个轻松、幽默、健康、向上的节目中学习到更多职场上各种各 样丰富的工作秘籍。不少观众听说这个新节目即将开播,纷纷在贴吧发帖表示支持和期待,“职场谁不遇到问题?正愁着没地方说呢。”“一定锁 定这个节目,人生大半辈子在职场打拼,要搞清楚。”“本人还未进职场,这节目很及时。”

  为了不断寻求创新,目前节目组正积极寻找世界500强企业中的白领,邀请他们来做主持人,因为他们的职场经历、经验也许更加真实和可贵!节目组承诺,白领主持人的兼职主持收入绝不低于双倍的白领收入,并且为了获得主持人更好的配合,节目承诺将会在节目中适当植入白领主持所在公司的品牌。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将接档《名师高徒》于9月起每周六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