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王一冰舞动深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42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王一冰舞动深圳(图)

王一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巡游到了深圳,同期抵达的还有“炫舞精灵”之称的歌手王一冰。在这个以发掘音乐团队、组合的舞台上,作为嘉宾,舞曲见长的王一冰和舞伴舞动深圳,为当晚的参赛选手热力助阵!

  当晚,王一冰为深圳的观众送上了自己专辑《大明星》中三首大热单曲《无名指》《多巴胺》和火热的《BOY》。王一冰的音乐风格以动感十足的舞曲为主,这个有“炫舞精灵”之称的小女生舞技令人惊艳。《大明星》是一张以舞曲风格为主的唱片,专辑中包含了流行、抒情小品、Rock、R&B、RAP等丰富多样的音乐形式,融合时下流行的音乐元素。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声震八方》在此次巡演的重镇深圳特意安排了王一冰登台助阵。

  曾两次全国巡演,舞曲风争得无数歌迷的王一冰,一上台便热力四射,搅动了观众的心。三首歌赢得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甚至在表演完歌迷围堵在出口等着王一冰签名。完美演出之余,王一冰更是感谢天津卫视《声震八方》提供这样一个舞台,给自己和更多的音乐组合表现实力。

  据了解,王一冰还将出现在接下来的《声震八方》巡演舞台上。而演出之外,王一冰已经开始了新单曲的制作,不久将会和歌迷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