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篇再续辉煌 于洋遭濮存昕策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闯关东》中篇再续辉煌于洋遭濮存昕策反

于洋剧照

《闯关东》中篇再续辉煌于洋遭濮存昕策反

濮存昕于洋斗气

  新浪娱乐讯 继《闯关东》首部收视长红之余,《闯关东中篇》强势回归,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虽然没有像前一部享受到CCTV1黄金时间的超级待遇,但《闯关东中篇》依旧火爆,接连刷新近日热播影视剧收视率记录,更有超越第一部的势头。日前,该剧主演于洋自曝在剧中遭到濮存昕策反,却心甘情愿。

  《闯关东中篇》中于洋饰演的周和光是一个有正义感的国民党人,抗日时先是在战场上打日本人,后来脱去军装,到三江镇当一个地下谍报人员,认识了宋家三妹天月,帮她们家做了不少事,也因此认识了濮存昕饰演的共产党人魏德民。

  对于被濮存昕饰演的共产党策反,弃暗投明转为共产党工作,于洋说:“周和光有着对信仰的执着、对真理的追求,所以当周和光遇到共产党人魏德民(濮存昕饰)时,两人一次次的交锋背后,那种爱和信仰的交割与纠结,使得周和光在最迷茫的时候,得到了魏德民的指点,也最终被魏德民策反,成了潜伏在国民党里的共产党特工,这是他们信仰所决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