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女”求职 贡米与林无敌竞聘“班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47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周萌) 轻喜剧《非常90后》近日开始选角,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和“小张柏芝”贡米以及“谋女郎”李曼将在网络票选中竞聘女一号班主任的角色。

  《非常90后》中的女一号班主任的扮演者还在选拔之中,不过剧组早已拟定了“小张柏芝”贡米、“丑女”李欣汝和“谋女郎”李曼等几人,而她们的竞聘结果将在《非常90后》网络专题票选中产生。

  《非常90后》是一部完全90后的轻喜剧,《西游记》中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朱琳在剧中将饰演校长,《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的扮演者姜超在剧中改行当起了老师。

  此外,《非常90后》采用季播模式,第一季30集将于2010年新年期间首播。

  贡米介绍

  2009年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参赛选手,因长相酷似张柏芝而广为人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