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闯中》形象大变样 华丽转身国民党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10  新浪娱乐
于洋《闯中》形象大变样华丽转身国民党特工

于洋濮存昕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闯关东中篇》气势汹汹,刚开播就取得了单集7.51%、平均6.78%的收视率,稳坐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而现在随着剧情的日益深入,于洋饰演的三姐夫国民党军官周和光戏份愈加吃重。在知名论坛中有很多网友纷纷发帖称“由共产党经典人物少剑波变身幽默、工于算计的潜伏在国名党军官周和光,于洋完成了他表演上的华丽转身”

  于洋因凭借电视剧《林海雪原》中的“203”少剑波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关注的,尽管《林海雪原》是第一部获准根据红色经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剧中主要人物角色和剧情发展与原著相比改动较大在当时也是被大众所质疑,但由于洋饰演的少剑波却被公认为是最忠实原著的人物,观众一致认为他塑造的少剑波“形神兼备,英气十足”。

  而在《闯中》里于洋挑战潜伏在国民党特工“周和光”,剧中的他幽默却不失沉稳老练、工于算计成了成功的谍报人员,并收获了董璇饰演的天月的爱情,成为剧最圆满最讨巧的角色,难怪观众如此喜爱,说他完成了表演上的华丽转身。“周和光沉静从容,工于算计,这是他之所以能在本剧的下半部分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的主要原因,周和光与当年的少剑波的一个最大的不同是于洋可以让人物的形象锋芒隐去,而在一场接一场的内敛表演中释放能量(来源:司馬平邦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