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个年代》再现股市风云 奇道演绎深圳奋斗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53  新浪娱乐
《那个年代》再现股市风云奇道演绎深圳奋斗史

奇道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都市情感剧《那个年代》日前正在深圳热拍。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末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沿海城市的变化为大背景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主人公罗震中、雷雪冰与股票有关的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金英马影视实力派艺人奇道,出演剧中罗震中一角,演绎深圳版奋斗史。

  从部队转业下海炒股,奇道经历了股市的一番风云变幻,参透不少人生百态。他说罗震中是个全新的角色,“尽管下海了,但是罗震中身上仍然保持着军人所特有的执着、坚定,对朋友慷慨解囊,对感情忠贞专一,算是股市里少有的简单纯粹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