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惠宁首导喜剧 《我是业主》为自己打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54  新浪娱乐
刘惠宁首导喜剧《我是业主》为自己打高分(图)

刘惠宁为自己打分

  新浪娱乐讯 贴近生活的剧情、诙谐幽默的台词、演员搞笑的表演再加上“平民剧之父”刘惠宁的加盟,电视剧《我是业主》成功吸引到观众的目光。首次执导喜剧,刘惠宁自己是信心满满,给自己打出了八十五分的好成绩。

  刘惠宁向来擅长都市平民剧,《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剧是叫好又叫座,此次转型拍喜剧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其实《我是业主》最平民、最贴近生活,讲的是业主物业的关系,是咱们身边的事,”刘惠宁说《我是业主》并不是转型,它只是在语言上很诙谐幽默,其实走的还是平民路线。

  刘惠宁给自己的喜剧处女座打出八十五分的高分看似有些不谦虚,刘惠宁却说这是保守的成绩。“我们的演员非常优秀,张嘉译、王海燕演了很多主旋律的影视剧,刚开始担心他们演喜剧可能会放不开,可没想到会表现的这么好,松弛有度,刘金山呢,这次演的人物和他的外表截然不同,很具喜感;其次就是剧本太好了,很贴近生活,讲的是咱老百姓自己的事,”刘惠宁夸起自己的合作伙伴来,也是不吝美言。

  据悉,《我是业主》已经剪辑出一段片花,将在北京电视节期间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