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子雄期待《窃听风云》续集 和影帝飙戏不嫌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37  新浪娱乐
李子雄期待《窃听风云》续集和影帝飙戏不嫌多

李子雄

  新浪娱乐讯 由几大影帝和实力派演员上演的“纯粹男人戏”《窃听风云》在上映期间获得无数好评,票房大捷,日前正在横店赶拍新剧《镜海风云》中的有“香港第一反派”之称的李子雄谈起《窃听风云》时却连呼遗憾。

  因为档期问题,原本要出演戏中马志华一角的李子雄只能选择了罗耀明的角色,李子雄觉得罗耀明还是不够狠不够坏,因为总是出现在别人的监听之中,所能发挥的部分就会有很大局限,这也让李子雄大呼不够过瘾。李子雄表示这部电影从导演到演员都非常棒,无论是刘青云还是古天乐吴彦祖和他们飙戏的时间太少让自己觉得比较遗憾。“如果这么好的一部戏可以拍摄第二部的话,我非常希望自己还可以继续出演”李子雄表示,无论是罗耀明这个角色或者是其他新的挑战他都非常愿意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