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楠录制《为爱向前冲》 施展浑身解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41  新浪娱乐
李智楠录制《为爱向前冲》施展浑身解数

李智楠(中)与《为爱向前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生代偶像”李智楠参与了东南卫视《为爱向前冲》超级明星特别节目的录制。李智楠在节目中将与另外5位男嘉宾进行爱的角逐,为获得女嘉宾们的芳心,施展全身解数。

  《为爱向前冲》是一个充满欢乐笑点的明星配对节目,这期超级明星特别节目邀请了素有“内地新生代偶像”之称的李智楠等人做客,该节目全程三亚取景,众明星烈日熊熊下为“爱”加温。节目共分为4个环节,其中“爱的香蕉船”是在水上进行的环节,男女嘉宾需配对成3组,以两两方式对战,谁最后把所有的对手从船上拉下水即赢得比赛。最后李智楠与女搭档以绝对优势赢得这个环节。

  李智楠在节目中以浪漫、温柔攻势最后得到两位女嘉宾的青睐。最终李智楠将作何选择?这场“三角恋”将如何收尾? 敬请留意近期将要播出的《为爱向前冲》超级明星特别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