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受访《娱乐现场》 众主演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的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从第一集播出,就不断有观众发出各种质疑的声音,不是指责演员的造型和台词,就是投诉剧里的广告太多。日前,该剧的五位主演做客《娱乐现场》,独家回应了观众们的质疑。

  《流星雨》众主演首度回应观众质疑

  因为翻拍自知名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开拍之前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加上有之前多个版本可以对比,使得该剧在开播之后,不论是演员的造型、表演,还是剧中雷人的台词和篇幅庞大的广告,都引起了观众的极大不满,剧名《一起去看流星雨》更是被网友们戏称为“一起去看雷阵雨”。而《娱乐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收集了一些观众的问题,通过这次专访传达给了剧中的五位主演。

  很多观众称这部剧集中主演们的校服都很难看,而且剧中身为富家公子的主演们竟然身穿美特斯邦威的服装,开着十万块钱的车,这些都与剧中的情景严重不符。而出身贫寒的女主角竟然把舒蕾当称奢侈品更是十分雷人。面对观众这些尖锐的问题,《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演俞灏明、魏晨、张翰、朱梓骁、郑爽,这五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首度进行了回应。俞灏明称他们这些主演在听到大家的意见时还是很开心。而魏晨则表示,其实质疑越多说明关注的人越多,所以对于这些尖锐的问题,他们并不害怕而是希望可以听到更多的声音,因为这样才能让他们收到更多的讯息。朱梓骁则称很庆幸没有听到观众对自己的质疑。而对于一些观众把“流星雨”被戏称为“雷阵雨”,张翰表示并不介意,并称如果是雷阵雨,他相信这部戏也是春天的雷阵雨,因为春雨贵如油。

  俞灏明魏晨回应《流星雨》雷人造型

  《一起来看流星雨》遭到观众质疑最多的首先是演员的造型。尤其是俞灏明,从快男出道以来一直留着清爽短发的他,在剧中却变成了中性味儿很浓的长发,饰演酷爱音乐的男主角之一端木磊。而对此俞灏明则称,留长发是为了体现人物的艺术气质。他表示当时曾与造型师交流过这个问题,但造型师认为这个人物具有艺术气质,而且比较深沉,所以留长头发比较容易体现这种感觉,而俞灏明也尊重了造型师的意见留起了长发。

  但是俞灏明的这头长发,并没有带给他丝毫艺术气质或深沉的感觉,反而被一些观众戏称为“大妈头”。再加上他原本就有些婴儿肥的脸,更是得到了“胖兔子”或“包子脸”这些称呼。俞灏明笑称自己本来就是包子脸,从比赛出来到现在都是这样,而他在拍戏过程中发型没有鬓角,这就使他的脸显得更加包子了。

  根据剧中描述,《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艾丽斯顿的大学,而五位主演不但一反常规在大学校园里穿起了校服,他们的这件校服还被很多观众批评太土气。但在魏晨看来,这身校服似乎还蛮不错的,他笑称自己上学的时候校服是运动服,没有领带和西装外套,所以他觉得在国内有这样的校服一定是很不错的学校,能穿得这么帅气还算是弥补了学生时代的缺憾。而他也透露这部戏中60%的装扮都是自己从家里带过来的衣服,并为了这部戏进行了仔细搭配,所以对于自己在剧中的造型还比较满意。

  张翰称开十万块的车是为了支持国货

  虽然近几年,影视作品中生硬的植入广告已经遭到了很多非议,但《一起来看流星雨》还是让观众充分见识到了广告的“厉害”。比如女主角上学放学路上必要经过广告赞助商的店铺门口,而剧中身家上亿的男主角张翰,为了照顾广告客户,开的却是价值十万元的低端轿车。对于,张翰则表示这是爱国的表现,他言称虽然戏中自己家的车库里有很多好车,但他却将这个人物处理得比较爱国,比较支持国货,所以才选择了一辆十万块的国产汽车。

  除了赞助商的品牌会频繁在剧中出现,更让很多观众无法忍受的是,很多广告品牌或者相关的广告语竟然成了剧中人物的台词。比如,女主角会被人嘲笑发质不好,该用某某品牌的蚕丝蛋白洗发露了。而女主角不小心摔倒,也被会男主角用某服饰品牌的广告语形容成“不走寻常路”。而身为主演的张翰却表示,只要让他演这部戏根本不在乎台词说些什么。虽然之前也有人问过张翰,这样的台词会不会不舒服。但张翰则言称,湖南台和制片方能给他出演这部剧集的机会让他非常开心,作为剧中的一份子,也应该和大家一起去承担这个东西,而他也言称这种广告词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对于这部剧集,虽然这些问题未必与主演有着太多的关系但是作为这个戏的一份子,不仅仅是得到这个戏赋予他们的名气,更是要承受非议。但这部剧集中被观众所诟病的问题,虽然这几位主要演员做出了回应,但电视剧造成的影响还是让他们百口莫辩,并成为这些问题的必然承担者。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