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890万奖励原创动画 《喜羊羊》获奖1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昨天,广电总局官网公布了2008年国产原创电视动画片及国产动画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奖励金额,奖金共计890万元。

  在国产电视动画系列片(长篇)扶持项目中,一等奖是《小鲤鱼历险记》,二等奖是《福娃奥运漫游记》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三等奖是《天眼》和《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奖金分别是180万元、100万元和60万元。

  国产电视动画系列片(中篇)扶持项目中,一等奖是《少年狄仁杰》,二等奖是《大耳朵图图》和《小卓玛》,三等奖是《秦时明月》和《魔幻仙踪》,奖金分别为100万元、70万元和35万元。蔡志军、亢宝晶等被评为国产动画创作人才,各奖励8万元。总局要求,受扶持单位和个人应将扶持资金用于国产动画的创作生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