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开机 陈浩民演帅版济公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不仅这首主题曲深入人心,游本昌扮演的济公形象也堪称经典。昨日,记者获悉,《活佛济公》剧组进入横店影视城,而更加令人跌破眼镜的是,济公竟然将由港星陈浩民(左图)扮演。陈浩民因为《天龙八部》中的段誉一角而为内地观众所熟知,他扮演的段誉清秀、自然,大受欢迎,这次突破形象大胆挑战济公,令人期待。同剧演员还有曾经跟随周星驰林子聪,关于这段时间广受关注的周星驰众叛亲离一说,林子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星爷辟谣。

  对于此番为何选中陈浩民挑战出演衣衫褴褛的济公,制片人王世伟说:“剧中陈浩民扮演的济公不是满身污垢的滑稽演员,而是一个亦庄亦谐的帅济公,而剧中更多喜剧成分则集中在由林子聪扮演的胖和尚广亮身上。”

  近日星辉发言人魏达深离开周星驰,有消息说周星驰已经“众叛亲离”,林子聪否认了这一说法,“谁说星爷众叛亲离?解约只是一个形式,这样方便我们接戏。私底下的星爷是一个很少说话的人,对于非议也从不辩解,他不是一个没情意的人。我和星爷没矛盾,是平心静气的解约。现在他在筹备《长江七号》动画版,我们说好了如果需要我去配音,让我回去二话不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