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BTV热播 齐欢称丁慧茹不是李白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2:43  新浪娱乐
《八十年代》BTV热播齐欢称丁慧茹不是李白玲

《我们的八十年代》齐欢饰演丁慧茹

  新浪娱乐讯 怀旧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齐欢在剧中饰演“小寡妇”丁慧茹,一直暗恋夏雨饰演的段玉刚。同样是七八十年代的故事,同样是率真而又很有个性的人物,很多观众都觉得丁慧茹身上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李白玲的影子,但日前齐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这个丁慧茹绝不是李白玲。

  善良又无奈的女人

  丁慧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齐欢给出了自己的解读。首先是善良,其次是女人。善良是指她的理解和宽容,女人是指她有自己的小脾气和小心思,有一种别样的风情,跟一般意义上的温柔、贤淑的女人不一样。在那个年代,她为了爱不顾一切,遭到他人的唾弃和白眼,内心里承受了很多东西。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嘴上不饶人,但内心脆弱,因为她再也经受不起打击。她承受了很多东西,有很多人生的无奈。

  没有李白玲的“硬外壳”

  对于观众拿丁慧茹与李白玲来比较,齐欢则称这两个人其实是不像的。在一开始的表现形式上可能会有一些相像,年代一个是70年代,一个是80年代,有点相似,而欺负我的对手是同一个人演的,可能观众也会产生一些错觉。但其实这两个人是不一样的,她们身上承载的东西不一样,情感经历也不一样。丁慧茹不像李白玲那么张扬跋扈。李白玲的底气比较足,因为她是高干子弟,外壳更硬一些。而丁慧茹更多的是一种无奈,但如果非要找出两者的共通点那就是她们对待感情的执着。

  对于剧中有多场对手戏的夏雨,虽然是两个人的初次合作,但齐欢坦言没有压力,而且两个人非常默契。在《我们的八十年代》这部剧中,丁慧茹是导演精心塑造的一个人物,她坚强而热爱生活。而齐欢的演出也让这个人物更加鲜活起来。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小丁的命运也在不断发生着转变,敬请期待BTV影视频道每晚的《我们的八十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